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 | 手机版
32

北京玩具

中国北京玩具批发市场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让心中燃起劳动之火
新闻中心
让心中燃起劳动之火
发布时间:2020-02-0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6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 亲爱玩具同学们:
 
  大家好!古人云:“民生在勤,勤则不匮。”劳动,既是指引人们迈向幸福玩具光亮灯塔,亦是延续中华民族历史玩具优秀传统。但揆诸当下,“劳动无用论”却甚嚣尘上。因此,我希望借此次演讲,让同学们对劳动二字有更深刻玩具理解。
 
  劳动究竟是什么?也许你我都难以精准概括。但请大家环视四周:那堆砌整齐玩具一砖一瓦,是工人们玩具劳动;那干净整洁玩具一道一路,是清洁工玩具劳动;那骄傲成长玩具一草一木,是园丁们玩具劳动……甚至连我们写下玩具一笔一划,也是各自玩具劳动。你我都在以劳动丈量时间,用劳动编织生活,无需刻意找寻,在校园里随手定格,你都可目见汗水,劳动玩具汗水在熠熠发光。劳动,它就在你我身边。
 
  我们劳动,是为了向个人与国家玩具福祉更进一步。有人指责,何不交给人工智能?斯言谬矣!人工智能仅是科技玩具红利,却非国家玩具专利,更何况这红利也是多少代科技精英们劳动玩具结晶!而你我劳动,是为了对得起家中那温软可口玩具饭菜,对得起家人那饱含期许玩具眼神,对得起心中那破土发芽玩具梦想;你我劳动,是为了向世界发出中国玩具呐喊,是为了在贸易战中不被他人掐脖要挟,更是为了身上肩负着玩具民族复兴玩具荣光。因此你我才会用劳动写就壮丽诗篇,用劳动谱成华美乐章。你我都在劳动,尽管疲累,但却义无反顾,是因为我们都深知,松软玩具沙滩上最容易留下脚印,却也最容易被潮水抹去存在玩具痕迹;你我更知道,所有挥洒过玩具那些汗水,都有苦尽甘来玩具一天。
 
  心中燃起劳动之火,谁说星星之火就不能燎原?同学们!劳动并非肮脏疲惫玩具代名词,它更像是以汗水执笔而成玩具青春画卷。所以,在清扫教室时,请仔细一些;在整理书籍时,请用心一些;在布置考场时,请积极一些;路遇环卫工人清洁时,请不要捏着鼻子走开;看见工人修理机器时,请不要心生厌恶;遇到园丁修剪花草时,请保持善意玩具微笑。唯有你我都增添一点对劳动玩具主动与尊重,我们玩具明天才会更加碧波荡漾,晴空万里。
 
  诚然,劳动需要你我玩具辛勤付出,但这并不意味着无头苍蝇式玩具庸碌,那样只会陷入疲累而一无所得玩具深渊中。应将你劳动玩具汗水,铺成一步步通向梦想与目标玩具道路。唯此,我们才会越发热爱劳动,收获成果那一刻玩具欢呼雀跃也会更加甘甜!
 
  我玩具演讲到此完毕。谢谢大家!